学报编辑部
 学校首页 | 学报首页 | 学报简介 | 投稿须知 | 征稿启事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学报新闻>>学报新闻>>正文
长江师范学院学报赴我校学报考察交流
2020-11-18 17:36  

 

20201118日上午,长江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王志标副主编带领编辑部同仁来我校学报考察交流,我校学报滕新才主编和其他编辑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滕新才主编代表重庆三峡学院学报对兄弟学报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围绕期刊的建设与管理、期刊优质稿件的组约与特色栏目打造、期刊学术质量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滕新才主编从制度建设、栏目设置、组稿约稿等方面介绍了我刊的办刊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刊特色栏目“三峡研究”的产生与发展。王志标副主编分享了长江师范学院学报的选题与栏目策划、审稿编稿的管理办法、三审四校三审读的编校方式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体会。王志标副主编对我院学报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栏目设置、如何扩大期刊影响力、封面设计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学习。

这是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报、后勤工程学院学报来我校学报交流学习之后再一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扩大了编辑们的办刊视野,对提高我刊办刊质量很有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cqsxxyxb@126.com 电话:023-58102565 /023-5814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