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学校首页 | 学报首页 | 学报简介 | 投稿须知 | 征稿启事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学报新闻>>学报新闻>>正文
韩云波到校指导学报建设工作
2024-03-18 15:08  

3月15日,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任、编审、出版物审读专家韩云波教授应邀到校指导学报建设工作。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编辑部主任马兵介绍了学报建设成效与困境。韩云波分析了学术期刊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学报栏目建设、稿源组织、制度建设、学术期刊共同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另外,韩云波从编审专家的角度对我校学报编辑人员在编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工作指导具有很强的实践价值,为编辑部不断创新办刊思路、提高办刊水平提供了动力和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cqsxxyxb@126.com 电话:023-58102565 /023-58140194